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網路太神奇了!

一早手機傳來fb訊息,是怡忠老同學的問候。才知道她女兒是我女兒的Stanford校友,彼此還是臉書朋友,太神奇了。

更多網路故事

還有其他網路傳奇故事,五年前我寫一封郵件給不認識的美國教會牧師,透過他成功找到小學同學Wendy。

我在Blog製作一段紀念與Wendy重逢的YouTube影片,被另一位小學同學Jing-Rue兄長看到她小時候的影像,於是住在美國Jing-Rue在我的部落格留言,希望也能連絡到Wendy。我是一年後發現才轉達。

最近Jing-Rue 告訴我,又發現李重生是她大學同學,於是我給她聯絡資訊,她們現在也取得聯繫。我的文章"童年往事",描寫到國小班導龍老師,這篇文章被他孫子看到了,他說龍老師仍健在,聽說十分熱衷玩股票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